才跟陸方聯絡!陳玉珍曝失聯陳兵近況 「地方覺得棘手已上報北京」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金防部所轄二膽島守備隊陳姓上兵失聯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4日)透露,據她了解,大陸希望兩岸局勢往好的方向發展,結果現在來個阿兵哥,涉及兩岸關係比較敏感,讓地方覺得很棘手,所以已經往上報給北京。

▲陳玉珍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說,她知道陳兵目前被安置在廈門,且「吃好、睡好,非常好」,但不方便講具體的地點,而陳兵的家屬也已經知道人平安。陳玉珍也表示,她稍早已跟大陸那邊聯絡過,已表達家屬希望能夠探視的想法,而對方也已轉達。至於陳兵有無表達回台灣的意願,陳玉珍說,她沒有問這問題,也未請對方詢問陳兵此問題。

陳玉珍強調,她是透過當地朋友了解陳兵的訊息,而這些訊息都是可靠的,只是她的友人無法代表大陸官方,而她自己也無法代表我國官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