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辣炒豬肉飯糰、辣醬烤肉拌飯!「金家ㄟ最新聯名鮮食」超商才有

▲▼「全家X金家ㄟ」最新4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金家ㄟ最新4款聯名鮮食超商限定吃。(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鐵粉繼續衝吃!有超商再度攜手韓系百萬訂閱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自創品牌「金家ㄟ」合作,推出全新4款鮮食選擇,像是經典大飯糰就有全新「辣炒豬肉」口味,加碼搶吃韓式辣醬烤肉拌飯、BBQ燒肉三明治等,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

▲▼「全家X金家ㄟ」最新4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這次有韓式辣醬烤肉拌飯、大飯糰辣炒豬肉選擇。

▲▼「全家X金家ㄟ」最新4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全家X金家ㄟ」再度聯手推出4款鮮食,首推可作為主餐的「韓式辣醬烤肉拌飯」,選用台灣豬五花搭配韓國直輸辣醬,以及多款經典配菜,呈現道地韓式家常美味;再來是人氣大飯糰系列也有全新「辣炒豬肉」口味,是以韓國辣醬拌飯結合醃漬豬腿肉片拌炒,辣感十足,還有「韓式BBQ燒肉三明治」、「香蕉巧克力雙享夾心土司」等吃,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

▲▼漢堡王花生堡來了。(圖/業者提供)

▲漢堡王5款花生堡開吃。

另,近日漢堡王則強勢推出「花生重磅賞」系列,一次就有5款花生堡等吃,首推全新現身的「美式花生雙層安格斯牛堡」,選用一層比一般牛肉多出3倍厚的安格斯牛肉排作為主角,直接夾進2層,再搭配香濃花生醬、蔬菜、培根、起士等料,每一口都能吃到爆汁厚牛與花生結合的罪惡美味。

除外還有4款回歸的花生堡,包括美式花生重磅雙牛堡、美式花生重磅雙層辣雞堡、美式花生雙層脆雞堡及美式花生牛肉堡,通通都在肉排上淋了滿滿花生醬,即日起限時開賣,想吃要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