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國6衰遭後車猛撞「屁股不見了」 再推撞前車...恐怖畫面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林姓女子今(8)日上午開車載吳姓女同事,行經國道6號東向6.5公里,突遭後方一台休旅車追撞,再失控往前推撞另一台休旅車,造成吳女頭部受傷、林女輕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這起三車連環追撞事故一度造成現場車流回堵近40分鐘,詳細肇因由國道警方調查中。

國道七隊經過初步了解,當時為一輛黑色休旅車行駛於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追撞前方林女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黑色自小客車再往前推撞一輛白色休旅車;黑色自小客車遭追撞後停放於外側路肩,車尾嚴重凹陷毀損,本事故發生後一度佔用內側車道、外側路肩。

▲國道6號東向6.5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造成其中一車2人受傷送醫,車尾也嚴重凹陷毀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道6號東向6.5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造成其中一車2人受傷送醫,車尾也嚴重凹陷毀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道七隊接獲報案後立即通知救護車、調派巡邏車前往處理,另派遣該局及高公局緩撞車前往事故現場後方,警戒疏導車流;草屯消防分隊派人車趕抵現場,發現39歲乘客吳女頭部有外傷,所幸意識清醒,經初步清洗包紮後送往草屯佑民醫院,29歲林女則表示無大礙,但陪同吳女就醫後發現身體略顯不適,也就醫稍做診療。

國道七隊指出,現場回堵車流於10時20分完全排除、恢復通車,經檢測駕駛酒測值皆為零,詳細事發經過及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並呼籲用路人駕車時遵守速限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順利煞停,若精神不濟打瞌睡或分心,未注意車前狀態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將吊扣或吊銷駕照。

▲黑色休旅車疑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車肇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黑色休旅車疑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車肇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黑色自小客車(左)遭後車猛力追撞後失控推撞白色休旅車(中),最後停於外側路肩。(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黑色自小客車(上圖左)遭後車猛力追撞後失控推撞白色休旅車(下圖),最後分別停於外側路肩和內側車道。(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道6號東向6.5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造成其中一車2人受傷送醫。(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