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玉蔻點名參選大安區立委 苗博雅:若能打敗國民黨「不逃避」

▲▼周玉蔻北檢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外界關注的2024立委選舉,資深媒體周玉蔻日前表示,她基於「勝選考量」,建議民進黨應禮讓且說服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出戰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而苗博雅7日則回應,「若是唯一能打敗國民黨的人不會逃避」,引發熱議。

周玉蔻6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她建議民進黨禮讓並說服苗博雅出戰台北大安區立委,「理由當然不必我贅述,也沒有否定當地有意參選的綠營立委、台北巿議員及條件優越的黨發言人謝佩芬的意思」。而周玉蔻7日晚間又再臉書發文說,苗博雅透過Line回應她道,「若是唯一能打敗國民黨的人,不會逃避。」

貼文下方有網友留言指出「就上啊!反正賴清德總統絕對不可能棄才苗博雅的」、「加油100%贊成」、「我依然等她選市長,不過可以上先上」、「雖然謝佩芬也很優秀,卻缺少我一定要投給她的動力」、「優秀的人選不能被埋沒,阿苗整體的表現絕對夠格」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