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事專家承認:時間站在烏克蘭這邊 需要盡快結束這場衝突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發生至今已經超過1年,現在連俄羅斯的軍事專家都坦承,隨著西方不斷支援各種武器,現在時間站在烏克蘭這邊,必須盡快結束這場衝突。顯然對於俄羅斯目前的戰況感到擔憂。

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在推特分享的影片顯示,在俄羅斯國家電視台的節目中,一群來賓在討論烏克蘭戰爭。

▲▼烏克蘭在巴赫穆特(Bakhmut)攻防持續,烏軍在一輛M113裝甲運兵車上招手。(圖/路透)

▲俄羅斯軍事專家認為,時間站在烏克蘭這邊。圖為烏軍在美國支援的M113裝甲運兵車上招手。(圖/路透)

一位軍事專家認為現在時間站在烏克蘭一邊,並分享他對更多武器被送往烏克蘭的擔憂。

專家說,「在我看來,隨著西方武器的每一次供應,每一次西方武器的轉移,烏克蘭武裝部隊都在獲得更多的進攻、作戰和作戰能力。所以現在是時候站在他們一邊了。」

專家強調,「在我看來,我們需要盡快結束這場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