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騎車回公司…男子自撞電桿破頭慘死 妻見遺體心碎淚崩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於4日深夜12點多,騎機車往鶯歌方向行駛,行經八德路31號時,因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男子噴飛且後腦受到重創破裂,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送醫急救後因傷重不治。其妻子在家中接到噩耗,驚慌衝去醫院,不斷祈禱一切平安,但最後看到丈夫已成一具遺體,她情緒崩潰放聲大哭。

▲▼自撞電桿。(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自撞電桿。(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騎士凌晨自撞電桿,頭顱破裂倒在血泊中,車子嚴重毀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倒地奄奄一息,路過民眾見狀趕緊臨停路邊,報案後協助指揮交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44歲李姓男子在一間專門生產衛浴設備的大廠上班,案發當時疑似要回公司拿東西,沒想到自撞電桿,後腦破裂倒在血泊中,性命垂危送進醫院急救,其妻子接到通知,難以置信衝去醫院,未料院方最後宣告不治,妻子無法接受這般打擊,在院內痛哭失聲。

男子無酒駕情勢,但現場無監視器,究竟是何原因導致意外發生,仍有待警方調查。

▼由於現場無監視器,男子自撞電桿的原因仍有待調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自撞電桿。(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