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啃老族伸手要錢買毒 母親看不下去...帶警員搜出毒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日前接獲報案,到場處理母子吵架糾紛,母親見到警方上門立刻舉報兒子吸毒,且還指出毒品藏在何處,最後警員找到6包毒品殘渣袋,另外還有摻有毒品的咖啡即溶包,最後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29歲的劉姓男子,平時無業與父母住在中山區,儘管年近30歲仍靠父母接濟養活,甚至還拿父母的錢購買毒品吸食,且常常因生活習慣、金錢觀念偏差與父母發生爭執,60歲的尤姓母親看不下去與其發生爭吵。

▲▼母親不想兒子吸毒又當伸手牌,警員上門大義滅親舉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母親不想兒子吸毒又當伸手牌,警員上門大義滅親舉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鄰居聽見爆吵聲,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員獲悉之後到場,母親立刻告知警員兒子吸毒,並且由警方找到6包毒品殘渣袋、11包摻有毒品的即溶咖啡包,另外還有沾有毒品的吸管,立刻將人帶回派出所。

▲▼母親不想兒子吸毒又當伸手牌,警員上門大義滅親舉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姓男子平時無業在家,生活都靠父母接濟,但竟還拿父母錢吸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劉姓男子吸毒達8年之久,常因毒品案件被警方查獲,母親則是從事業務,常年供養劉姓兒子,並且任由兒子出手要錢,最後忍受不了,在警員上門時選擇大義滅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