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片!追尾前車高速「巴庫」再撞 苦主滿車泡沬傻眼:想重洗?

記者陳雕文、蔡怡萍/新北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驚險影片,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見一輛白色小客車,原本已經洗好車要駛出車道,沒想到卻先是暴衝,撞上停在前方的車輛,接著又高速倒車衝回洗車道內,撞上後方還在清洗、滿是泡泡的車子,車主脫口而出大罵髒話,卻也帶著滿滿無奈,網友則笑稱「洗得太好忍不住巴庫再洗一次?」。

▲▼新店加油站洗車誤打倒車相撞。(圖/翻攝爆料公社)

▲白車要離場時往前暴衝,撞上停放著的車輛。(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發在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上的一家加油站,影片車主在附設的快速洗車道內排隊洗車,當下車子正洗到一半,玻璃、車身上還滿是泡沫,同時還有2名員工在車前賣力擦車,排在他前方的一台白色轎車已經先洗好準備離開。

不料,下一秒白車卻突然暴衝,追撞停在前方的車輛,接著改成倒車檔、快速「巴庫」進洗車道內,直直撞上該車主的車頭,發出巨大碰撞聲,但還好在車前的2名員工早一步退到兩旁,沒有受傷;而車主當下在密閉的洗車空間內根本無處可閃,也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遭撞,忍不住傻眼飆出國罵。

▲▼新店加油站洗車誤打倒車相撞。(圖/翻攝爆料公社)

▲白車接著快速倒車,直直朝在洗車中的車主撞上,幸好車前的洗車人員早一步退開。

影片一出吸引900則留言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想再洗一次,不想排隊」、「洗完不滿意,想直接換車了!」、「怎麼會有洗完還回味無窮的問題」,也有嘲諷「可以直直的倒進來絕對不是三寶」、「耶穌說當你撞到前面的車時,後面的那台也不要放過」、「倒駛的這速度還可以沒撞到洗車機,專業的殺手」、「他以為是在進香,三進三退」、「還好那個員工先離開了不然QQ了」。

詢問警方後表示,由於這件事發生在加油站內,不算一般道路,賠償等事宜交由民眾自行調解,警方不會介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