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有望?與柯文哲同台 朱立倫:期待未來一起努力

▲▼朱立倫出席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七十周年紀念特展開幕記者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朱立倫出席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七十周年紀念特展開幕記者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共同出席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七十周年紀念特展開幕記者會。兩人抵達會場前先在活動旁的小房間會面,隨後即分開受訪,朱提到,國民黨與民眾黨在一些議題上確實有些合作,期待未來為了台灣、中華民國一起努力。

柯文哲、朱立倫今日一前一後進入特展開幕記者會現場,媒體問柯文哲,今日是否會與朱立倫討論藍白合議題?柯笑說「今天沒有這樣的安排」。活動結束後,朱立倫受訪,對於許久沒與柯文哲見面,他表示,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為未來打拼,一起為台灣民主、繁榮、兩岸和平一起努力,希望集結非綠力量。

柯文哲在活動現場致詞時提到,「該競爭的時候還是應該競爭」,媒體會後問朱立倫,是否「藍白合」破滅?朱立倫說,他認為柯文哲應該是針對對岸,在台灣政黨之間只有合作以及競爭,不是對抗,面對敵人才是對抗。

朱立倫也說,國民黨與民眾黨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合作,有些部分議題也有競爭,但希望未來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大家對民進黨執政有太多不滿可以一起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