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93歲老翁「鐵鎚爆頭」殘殺78歲鄰居! 陳屍多日才被發現

▲▼日本警察,警視廳,警察,警車。(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93歲的嫌犯坦言使用鐵槌殺人。(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千葉縣一名78歲無業男子日前被發現陳屍於自家,當時他的頭部多處外傷,明顯是遭到他殺。警方隨即成立100人小組進行調查,並發現死者93歲的鄰居涉嫌重大,因此將其逮捕。

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78歲的死者土屋好夫1月20日下午4時50分左右被上門收取公共費用的男性發現身穿睡衣倒臥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該名男子隨即通報警方。由於土屋的頭上有多處外傷,經法醫解剖後,確認死因正是頭部外傷所致,因此警方也在同月25日以他殺方向展開調查,並成立100人的搜查本部。

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的93歲鄰居川口寬涉嫌重大,同時在嫌犯家中發現疑似犯案工具的鐵鎚。嫌犯面對警察訊問後,坦承犯行。警方2月28日依殺人嫌疑將他逮捕。

警方透露,嫌犯涉嫌於1月上旬在死者家中,使用鐵鎚數度毆打死者頭部,導致對方死亡。死者生前與嫌犯是朋友,至於兩人之間究竟是發生了何種糾紛才會引起殺人動機,警方仍將持續深入追查,以釐清案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