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遊香港暴怒「拿刮鬍刀割男友」 只因睡過頭「去不了迪士尼」

▲香港旅遊,香港迪士尼主題樂園,迪士尼樂園,米奇米妮,LinaBell,奇妙夢想城堡,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圖/記者彭懷玉攝)

▲香港迪士尼樂園。(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一對台灣情侶近日赴香港旅遊,但由於男友睡過頭,沒辦法陪女友去迪士尼樂園遊玩,女友竟於28日凌晨在旅館拿刮鬍刀割傷男友,之後又自殘。兩人原本沒打算報警,但旅館員工見他們受傷流血,還是報了警,目前兩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港媒報導,意外發生在旺角的一間旅館,28日凌晨3時左右,旅館員工報警,稱有客人尋死。救護車抵達現場,發現一對情侶受傷,將兩人送往醫院治療。

報導提到,這對情侶是從台灣來香港旅遊的,男的28歲、女的20歲,兩人原本打算27日一起去迪士尼樂園遊玩,但男友卻睡過頭起不來,沒辦法陪女友去玩,兩人於是開始冷戰。

28日深夜,女友喝了酒回到旅館,雙方爆發激烈爭吵,女友拿起刮鬍刀揮舞,在男友手、背等多處造成了3至5公分的傷口。之後,女友又拿修眉刀自殘,割傷自己的手。

兩人原本沒打算報警,但旅館員工見有人受傷流血,擔心發生意外,還是報了警。兩人之後都被送往醫院治療,而警方到場之後,則以涉嫌傷人拘捕了女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香港旅遊,香港迪士尼主題樂園,迪士尼樂園,米奇米妮,LinaBell,奇妙夢想城堡,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圖/記者彭懷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