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曝《吉掰感謝祭》邀請函 坦言:不認為柯文哲會「出賣台灣」

▲▼柯文哲出席秘書長交接暨兔年新春小物開箱 新任秘書長周台竹 謝立功。(圖/記者屠惠剛攝)

▲呱吉《吉掰感謝祭》首場特別嘉賓為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卸任議員後,將舉辦個人專場表演《吉掰感謝祭》,首場神秘嘉賓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也於25日曝光寫給柯文哲的邀請函,感性表示「我邀請你不是因為我喜歡你或討厭你,而是因為我覺得這四年沒有市長的存在,就不會這麼精彩。」

邱威傑公開他親筆寫給柯文哲的邀請函,他提到,「我們過去四年有過許多交鋒,有正面有負面,我曾經力挺市府的政策,也曾經公開批評市長的立場和觀點,所以我邀請你不是因為我喜歡你或討厭你,而是因為我覺得這四年沒有市長的存在,就不會這麼精彩。」他也表示,他曾經多次在訪談和個人直播聊過一個觀點,他坦言,柯文哲有些值得詬病的問題,但只有一個他絕對不認同外界的批評,就是「柯文哲市長打算出賣台灣」,他認為,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台灣好,只是什麼對台灣好這件事情沒有共識而已。

邱威傑更舉例,如果市議會和市政府是一個大校園,那市長柯文哲就像是班導師或校長,「如果我要辦畢業典禮,那我一定要請市長出席的。」他也強調,他不打算做任何冒犯或不禮貌的演出,但求柯文哲真心講出自己的觀點,就算意見相左都很好。他最後感性表示,「2018年我市長票投給你,2024年我未必會投給你,但是我相信我們都希望台灣繼續前進,很期待你的正面答覆,謝謝你。」

邱威傑強調,對他來說,自己本來就應該邀請柯文哲到場,就像是他也一定會邀請市議會一起努力過的同事一樣。他表示,他從來沒改變自己的立場,就是做自己相信與認同的事,也非常感謝柯文哲與團隊幕僚的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