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邊帳篷驚見「詭異男屍」! 17歲男高中生涉嫌重大被捕

▲▼ 海邊,玩水,游泳,衝浪,海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死者被發現陳屍於海邊的一個小帳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一名26歲男子1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海邊的一個單人帳篷內,頸部出現明顯勒痕,身旁還有多個燃燒過的木炭。警方調查了遺留在現場的死者手機以及附近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年僅17歲的男高中生,認為其嫌疑重大,25日將他逮捕歸案。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一名70多歲男性17日上午9時左右,在福岡縣福岡市西區今宿車站附近的海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隨即通報警方。警方指出,現場有一個單人帳篷放在沙灘上,而死者則是側身向左倒下,上半身露在帳棚外,下半身則在帳篷內。

通報民眾表示,在帳篷周遭有5個已經燒過的木炭以及3個空酒瓶。而警方則在帳棚內部找到醫院的就診單、零錢包、後背包以及火柴。經過調查,證實死者為26歲的山本駿一,目前職業與居住地仍不詳。

死者被發現時,脖子遭到繩索緊勒,而根據法醫相驗結果,死因確實為頸部受到壓迫造成的窒息死亡。除了頸部之外,死者身上並無其他明顯外傷,也沒有打鬥痕跡。

警方進一步解析山本遺留在現場的手機後發現,他生前曾跟1名17歲男高中生聯絡。而在調閱海邊附近監視器與調查現場遺留物後,認為該名男學生涉嫌重大,因此福岡縣警察也在25日依殺人嫌疑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