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男友家留宿!隔天姑姑突趕人吼「快穿衣服出去」 她哭:我好像妓女

▲▼生日,慶生,生日蛋糕,蠟燭。(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幫男友慶生,順便留宿1晚。(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除了彼此磨合,和另一半家人相處也需要注意。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交往期間,對方姑姑對她的態度都很差。近日她到男方家中幫忙慶生並留宿1晚,沒想到隔日男友姑姑還跑來敲門,叫她衣服穿一穿快出去,事後她將此事告訴男友反而還被罵,讓她相當難過。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3年,這段時間對方會要求她到家中留宿,她都覺得很尷尬,因為對方的姑姑每次都直接忽視她,甚至曾在她面前甩門,「但沒辦法,男友不願意住我家,覺得不習慣」,她只好妥協。她也說,即使逢年過節都送禮到男友家,但姑姑還是不待見她,且2人交往明明就是AA制,可是姑姑都會在親戚面前說她很虛榮、只會亂花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近日到男友家慶生到很晚,所以住了一晚才走,也有事前告知男友說因為很累,所以隔日會睡比較晚,中午再去上班,對方也答應了。沒想到第2天男友前腳一走,姑姑後腳就跑來敲門,並直接闖進房間說,「衣服穿一穿出去!」她當場被嚇醒急忙打電話求救,沒想到男友還對她咆哮,且說「家裡覺得妳是外人,家裡沒有人,所以不讓妳待在家裡」,她只好把行李收一收。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隔天被男友姑姑趕走。(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穿衣服的時候,姑姑還直接開門進來大喊快一點,讓她覺得自己絲毫沒有隱私權,「真的覺得自己很像妓女,叫我來就來、叫我走就走,不用錢還要倒貼」。事後她和男友抱怨,現在睡醒之後還會聽到姑姑的聲音,覺得很恐慌,結果男友卻罵她是神經病,認為姑姑沒有做錯,讓她開始反思,「大家覺得呢?會不會是我自己反應過度呢?」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家裡沒有人就不准妳在,妳真的是他們眼中的外人,還不快分手」、「他們都把你當外人,不分手嗎」、「男友爛成這樣妳還當寶」、「這麼不尊重你保護你的男友,還有留的必要?我不能理解,這麼明顯了 不考慮分手嗎?如果真的嫁進去,我相信未來蠻黑暗的」、「分手委屈一時,不分手委屈一輩子」、「分手吧,光這樣妳男友就不保護你了,以後結婚是要怎麼辦」、「分手好嗎? 男的都吃定妳了,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己」。

事後原PO更新,表示先前男友經常對她冷暴力、言語暴力,甚至是肢體暴力,但因為愛得很深,所以都沒有分手。不過這次貼了一些中肯的留言給男友看,對方還回「可以了,你贏了,開心了嗎?」因此終於決定分手,也已經封鎖男方,「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把一個裝睡的人打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