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每天花400元吃超商 法國甜心說原因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在台北醫學大學攻讀生物醫學工程碩士的法國甜心Angel,分享在台灣沒朋友,都只能去超商吃東西,每天花費將近400元,結果就胖了7公斤,「我知道其他地方一定有更好吃、更便宜的食物選擇,但我沒朋友可以告訴我去哪裡。」

Angel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她來自法國土爾(Tours),9歲開始打排球,一路打到大學,還代表家鄉出賽好幾次。

▼Angel來台念碩士。(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Angel說,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來之前在台灣也沒朋友,所以要自己找東西吃,剛來的前幾天一直吃連鎖店家的水餃,但開學後忙著學校的研究和編碼,就改去比較近的超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跟我的台灣同學一起出去吃飯」,Angel表示,住的地方沒廚房,超商又到處都是,後來就天天去超商吃東西,每天都花到快400元,通常買義大利麵、御飯糰、牛肉三明治、巧克力、水果、飲料,也沒空運動,就這樣胖6、7公斤。

Angel提到,「我知道其他地方一定有更好吃、更便宜的食物選擇,但我沒朋友可以告訴我去哪裡」;另外,她沒料到台灣是一個那麼多元的地方,可參觀藝術展覽,同一天還能跑到太魯閣欣賞大自然美景,就跟大家形容的一樣,「福爾摩沙雖小但什麼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