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轎車出校門擊落檔車男 油罐車險輾過斷腿逃死劫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太驚悚!台中沙鹿區一名林男20日17時許騎乘檔車沿光華路直行,與一輛從沙鹿高工駛出的紅色轎車發生碰撞,只見駕駛紅車的周男才剛起步就與機車撞上,林男連人帶車噴飛,差點就跟對向的油罐車二次碰撞。警方表示,周男為沙鹿高工教職員,事發當時正準備下班,林男右腳骨折送醫,詳細肇責仍待調查釐清。

▲▼             。(圖/)

▲台中沙鹿高工一名周姓教職員20日下班時駛出校園,不慎與一名林男發生碰撞。(圖/翻攝自Facebook/沙鹿之美)

目擊民眾將事發過程PO上臉書社團《沙鹿之美》,只見周男與林男發生碰撞後,對向油罐車趕緊減速慢行,一旁路人趕緊上前關心林男,周男也下車查看傷勢。林男的機車就躺在雙黃線旁,周男的轎車前保險桿受到撞擊掉落,地面上留下大量車殼碎片,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周男的轎車前保險桿掉落,路面上留下許多車殼殘骸。(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清水分局警方表示,周男是沙鹿高工教職員,當時才剛下班,駛出後欲右轉,林男則是沿光華路直行要往台灣大道方向前進,雙方均無酒駕,林男右腳骨折被送往光田醫院治療,詳細肇事責任轉由交通警察大隊調查釐清。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表示,「開車的沒有轉頭看」、「還好機車騎士沒有滑到對面油罐車底下」、「騎車也要慢點!開車的眼睛放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