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與王建民有婚外情!女辣醫神隱未看診 她出面回應一句話

記者劉人豪/台南報導

擔任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隊投手教練的前美職大聯盟球星王建民,遭醫師王文哲指控,與他同為醫師的妻子蕭嘉蓉有婚外情,提告求償1000萬元,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兩人交往並未逾越一般人正常交往判蕭男敗訴。相關報導在今(22日)刊出後引起熱議,對於這起風波,蕭嘉蓉表示「一切交由法院,結果也已經出來了」。

▲▼ 醫師蕭嘉蓉被控外遇王建民。(圖/翻攝自蕭嘉蓉臉書)

▲ 醫師蕭嘉蓉被控外遇王建民。(圖/翻攝自蕭嘉蓉臉書)

▲▼所方人員轉達蕭嘉蓉的說法。(圖/民眾提供)

▲所方人員指出,蕭嘉蓉今天不舒服沒有來看診。(圖/民眾提供)

▲▼所方人員轉達蕭嘉蓉的說法。(圖/民眾提供)

相關報導刊出後,診所人員表示,蕭嘉蓉今(22日)身體不舒服,沒有到診所看診,並轉達蕭嘉蓉的說法指出,對於引起風波的這件事,「一切交由法院,結果也已經出來了」。至於王建民是否有來過,該名員工表示因為負責工作範圍不同,所以真的不清楚,也不知道是否有其他球星來過。

現場看診的民眾表示,蕭嘉蓉平時看診很親切、很有耐心,人也相當漂亮;另一名民眾說,對她私人的生活沒有興趣,單純只是來看診,平時蕭嘉蓉也對病況說明相當詳細。

▲▼看診民眾對蕭嘉蓉的說法。(圖/民眾提供)

▲看診民眾說蕭嘉蓉平時看診很親切、很有耐心。(圖/民眾提供)

台南地院判決資料指出,王男發現蕭女與王建民,於2014年12月18日至2015年11月16日使用通訊軟體之通訊內容,始知悉其2人於該期間有互訴愛意之情詞,並曾多次相約至台南市漁光島、高雄等地出遊,或互贈禮物。認為已超出正常社交範圍之互動,造成他精神上的痛苦,提告求償1000萬元。

蕭女辯稱她與王建民基於醫病、球迷與球員及朋友間之正常往來,並未逾越一般社交範圍,蕭女認為,是王男因為發生婚外情,經她另案訴請賠償,為求反擊才提起本件訴訟,且所提出證物已超過民法第197條第1項規定的2年時效。

▲▼             醫師蕭嘉蓉被控外遇王建民。(圖/翻攝自王建民、蕭嘉蓉臉書)

▲前美職大聯盟球星王建民,遭人提告與台南知名醫美醫師蕭嘉蓉有婚外情,蕭夫求償1000萬元,台南地院審理後以查無實證及已逾民法規定時效,判告訴駁回。(圖/翻攝王建民、蕭嘉蓉臉書)

王建民則辯稱,與蕭女之通訊對話,純屬朋友間之閒聊或打諢,毫無傾訴愛念之意,其返國期間與蕭女見面均為醫療目的,趁就診空檔短暫外出,亦無曖昧舉止,並未逾越正常社交範圍。

法官認為,王男取得的通訊資料,已超過侵權行為請求權之2年時效。另一方面,蕭女與王建民雖有通訊往來,但尚無從認定其2人間有何男女情愫,或親密交往舉止,並沒有逾越一般社交行為之範圍,應此判王男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