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有新歡 少年撂球棒隊爆打情敵!基隆警緝捕10人到案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火車站20日0時許發生一起聚眾鬥毆事件,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接獲通報後,積極派員進行查處。此次事件為感情糾紛所致,李姓少年、陳姓少年是一名女子的現任與前任男友,陳心生不滿,率眾以安全帽、棍棒圍毆李。警方於22日下午將涉案10名犯嫌全數查緝到案,並在車內起獲鋁棒等犯罪工具,全案依觸犯《刑法》傷害及妨害秩序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前任吃醋談判,少年組「棒球隊」圍毆現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前女友有新歡,少年組「棒球隊」圍毆現任男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20日0時10分左右,陳男率眾前往基隆市東新街七堵火車站後站門口去圍堵李男,因感情糾紛進行談判,陳男(15歲)是一名女子的前男友,李男(15歲)為該女現任男友,陳男醋意大發率眾毆打李男。根據《社會事新聞影音》影像,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陳男一見到李男態度極為不爽,不停大聲吆喝後,先推倒李男的機車,後來其他人手持安全帽、鋁球棒等器具圍毆李男,還傳出陣陣響亮的敲擊聲,行徑非常囂張。更離譜的是,還有另2名少年拿手機在錄影。

基隆警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獲報後,即與基隆市警局刑大、少年隊組成專案小組兵分多路,立即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進行調查並全面查緝,於22日下午將涉案10名犯嫌全數查緝到案,並在車內起獲鋁棒等犯罪工具,全案依觸犯《刑法》傷害及妨害秩序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前任吃醋談判,少年組「棒球隊」圍毆現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獲犯罪使用的鋁球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警第三分局長楊宗昆強調,針對挑釁警察公權力的不法分子,警方一定強力執法,不容許宵小橫行街頭聚眾施暴挑戰警方公權力,以展現警察「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