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工程師登山墜150m亡!學霸背景曝 知名法律科技公司回應了

記者陳雕文、劉人豪/新北報導

1名26歲黃姓工程師,昨(21)日下午1時許,獨攀新北市新店區雞心尖山不慎墜150公尺深山谷,警消趕往現場搜尋超過10個小時後找到黃男,但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黃男任職的公司證實此一消息,並表示正在研擬後續協助方案幫助黃男家屬。

▲▼登山失蹤台大生尋獲。(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黃男受傷時曾打電話自行報案稱不清楚自己確切位置,警消搜尋10小時後才找到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工程師墜谷後用最後的力氣打電話,並自述手機電量只剩約30%,也不記得自己是從哪邊上山,不知道自己確切位置,講完電話後就倒下。警消獲報後只能請黃男用手機簡訊定位以利搜救,在雙峰路找到黃男機車後,循登山道上山。

▲▼             新北市新店區1名26歲黃姓工程師獨自爬雞心尖山跌倒,送醫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1名26歲黃姓工程師獨自爬雞心尖山跌倒身亡,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救難人員於晚間11時30分發現工程師,初步研判有多處骨折、頭部破裂流血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後仍在凌晨4時30分宣告不治。

據了解,黃男是台大機械工程畢業,在知名法律科技擔任資料工程師,黃男任職的公司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此一訊息,並表示正在研擬後續如何協助黃男家屬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