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訪陸成果怎落實? 趙春山曝關鍵:只有取得執政權才行

▲國民黨智庫資深顧問趙春山。(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智庫資深顧問趙春山。(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出訪中國大陸,今(20)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訪陸民生關懷 交流對話之旅 成果報告」記者會,此前同行出訪的國民黨智庫資深顧問趙春山表示,此行讓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國共都不希望打仗,國共都希望和平。對於要如何落實此行的成果?他強調,只有國民黨取得執政權才行。

趙春山表示,自己行走兩岸30餘年,本次訪問中,首次見到對岸對國民黨副主席如此高規格接待,不只王滬寧接待,各地方也都是第一把手接待,一路上給予相當大的便利,對方的誠意相當足夠。他表示,面對當前兩岸的複雜情勢,加諸台灣內部這麼大的壓力和批評,對於夏立言能夠繼上次訪問,這次還能夠勇敢踏出腳步,對方多次表達欽佩。

趙春山說,當然對方的目的,就是在這樣的情勢下,期待國民黨在台灣內部,能夠針對維持兩岸和平起一個最大的作用。他並表示,國民黨不是執政黨,沒辦法解決問題,坦白講只有得到執政權力之後,才能夠落實這次和對岸建立的共識,「只有國民黨取得執政權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