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民進黨的紅利並非藍營全拿! 張亞中曝要贏只能「這樣做」

▲▼張亞中接受媒體人黃暐瀚所主持的節目《下班瀚你聊》訪問。(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張亞中接受媒體人黃暐瀚所主持的節目《下班瀚你聊》訪問。(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面對2024總統大選,已表態有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19日接受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訪問,他表示,國民黨唯一的優勢就是「下架民進黨」,但這個好處,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出來選,泛藍軍將嚴重分裂,所以國民黨要贏就只能用政策論述。

張亞中表示,民進黨目前呼聲最高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資歷不會輸給國民黨任何一個候選人,且民進黨調動社會資源、選舉的能力,也絕對比國民黨厲害,整個政黨的戰鬥力不會輸給國民黨,他強調,國民黨現在只有一個優勢就是希望「下架民進黨」,但這個好處並非國民黨全拿,若柯文哲再加上郭台銘出來選,泛藍軍就會分裂更嚴重。

因此,張亞中指出,國民黨要贏不是用「Who」,而是要用「How」,他提到「如何讓台灣變得更好」,絕對是一個大論述的問題,國民黨人才濟濟,但國民黨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國家為來怎麼走、兩岸關係怎麼解決、台灣現在的困境等問題,都需要完整的論述及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