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提名「大局條款」卡新生代議員? 朱立倫怒:謠言想影響選舉

▲傳國民黨擬通過「大局條款」,2024立委提名將以現任立委優先,朱立倫今受訪則駁斥,謠言止於智者,無謂放話、製造謠言並沒有必要。(圖/國民黨提供)

▲傳國民黨擬通過「大局條款」,2024立委提名將以現任立委優先,朱立倫今受訪則駁斥,謠言止於智者。(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前往金門關心小三通,在機場被問到昨天黨內傳出立委提名辦法擬納入「大局條款」,朱對此表示「謠言止於智者」;無謂的放話,都沒有必要;放出各種謠言、意圖影響黨內選舉,這都是不應該的,大家應該團結一致、共同勝選。

國民黨立委提名所衍生的「世代交替」越演越烈,昨天媒體傳出提名辦法擬納入「大局條款」,旋即遭黨中央駁斥。朱立倫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再次被問到此事,他表示「謠言止於智者」,對於這些無謂的放話,製造黨內的困擾,都沒有必要。

朱立倫重申,國民黨會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之後,才會討論相關議題,目前放出各種謠言、意圖影響黨內選舉,這都是不應該的,大家應該團結一致、共同勝選。

此外,有媒體報導郭台銘、侯友宜的總統民調都輸給賴清德,朱立倫對此答覆,各種的民調都做為參考,國民黨會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不受到各種干擾因素影響。他表示,今天來到金門主要是關心小三通,這對民眾非常重要,而目前小三通只在金門開放,國民黨希望未來進一步開放。

朱立倫也說,副主席夏立言本次訪陸,除了關心小三通之外,也希望增加開放航點、小三通規模擴大,呼籲陸委會及相關政府單位,儘速就此議題與對岸進行磋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