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校隊39人全罹難!飛土耳其參賽遇劫 賽普勒斯民眾悲慟送葬

▲▼北賽普勒斯排球校隊前往土耳其參賽遇到強震,39人全數罹難。(圖/路透)

▲北賽普勒斯排球校隊前往土耳其參賽遇到強震39人全數罹難。(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土耳其阿德亞曼省(Adıyaman)為本次規模7.8強震的重災區,而來自北賽普勒斯一所學校的排球校隊剛好前往此處參加比賽,結果包含24名孩童在內共39人全部罹難,當地替排球隊舉行葬禮,有數百位民眾一同上街哀悼。

根據《路透社》報導,北賽普勒斯東岸城市法馬古斯塔(Famagusta)土耳其馬阿里夫學校(Turkish Maarif College)排球隊5日前往阿德亞曼省參加比賽,團隊共有39人,包括24名年齡介於11到14歲的兒童、10名家長、4名教師和1名教練。

沒想到他們入住的旅館在6日清晨的強震中直接倒塌,39人全被埋在瓦礫堆下。

▲▼北賽普勒斯排球校隊前往土耳其參賽遇到強震,39人全數罹難。(圖/路透)

▲▼家人與民眾悲痛參加葬禮。(圖/路透)

▲▼北賽普勒斯排球校隊前往土耳其參賽遇到強震,39人全數罹難。(圖/路透)

大批法馬古斯塔的民眾在10日、11日出席了這些孩子的葬禮,而12日則是有數百人上街替最後兩名罹難者,教練切廷塔什(Osman Cetintas)、球員克勒奇(Havin Kilic)送行,現場情況相當哀戚,他們也在兩具棺木中間放了一顆排球致意。

土敘強震已過去一周,根據最新死亡人數統計,土耳其共有2萬9605人罹難、敘利亞4574人,兩國合計共3萬4179人喪命。

►土耳其爸緊握亡女 還原當下「拉不出女兒」:幫我孩子拍張照吧
►女嬰半身遭埋!躺在姐姐腿上「獲救爆哭」惹鼻酸 少女護妹慘喪命
►地震第7天再傳好消息!3歲女童受困150小時 獲救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