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民眾向李四川怨「1句話」 他點頭抱歉親回:我們會改進!

▲▼李四川親自視察台灣燈會。(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李四川親自視察台灣燈會。(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睽違23年重返台北的台灣燈會5日盛大展開,展期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2)日表示,市民看的是美麗的燈,他看的是哪裡有不安全的電線、哪裡缺少了指示牌,活動中有民眾告訴他動線規劃不好,他也點頭說抱歉,表示會改進。

「這個年隆重的來,也悄然的離去」,李四川表示,台灣燈會正在點亮整個台北的夜空,自己將近40年的公務生涯,沒有像這次看燈會看這麼多次,他也透露,市民看的是美麗的燈,他看的是哪裡有不安全的電線,哪裡缺少了指示牌。他指出,這次的燈會不管中央或市府的同仁都非常認真,但難免還是有些缺失,所以市府同仁每天晚上10點召開檢討會,就當天的缺點立即改善,希望明天能夠提供更完美的燈會給大家觀賞,「我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

李四川提到,昨(11)日晚間國父紀念館內的人很多,也很擁擠,他也擠在裡面,有鄉親看到他,告訴他動線規劃不好,「我點頭說抱歉,我們會來改進。」李四川也提到,一個活動的成功,不是站在台上那些人,而是美麗燈籠設計施工團隊及每天拿著指示牌引導、拿著垃圾袋清潔現場、在道路上指揮的員警等同仁在幕後默默的付出,「我們應該給他們最大的掌聲,向他們說聲『 你們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