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會員一次「收3張CUBE卡」 網驚喊VVVIP!真相曝光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收到三封掛號信,讓她超困惑 。(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與國泰於8月7日結束合作,為了挽留卡友,聯名卡將轉換成CUBE卡。不過一名女網友驚呼,最近竟一次收到3張CUBE卡,傻眼之餘更讓她哭笑不得。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回應「我的也是來2張!我1張就沒開」,結果底下釣出內行人解釋一次來2張以上的原因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透露,最近一次收到3封掛號信,拆開來一看傻眼了,都是國泰Costco所換發的CUBE卡,匪夷所思的是銀行竟一次寄來3張信用卡,讓原PO整個傻眼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三張都是CUBE卡。(圖/翻攝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笑虧,「很重要!所以要寄3次」、「我1張都還沒收到,真不爽」、「妳一定是是VVVIP」、「你是大戶嗎」、「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辦怎麽多卡 有錢真好...」「原來發卡量這麼多就是這樣來的嗎」、「不小心按了3次?」「怕你剪了後悔所以多發幾張」。

另一票網友也疑惑發問,「我收到2張,只留一張,另1張要取消,打了電話都是語音,跟著指示操作就是接不到客服人員」、「我的也是來2張!我1張就沒開」、「我直接打電話去叫客服停卡」、「我也收到2張不曉得為什麼」。

留言串中,釣出內行解答,「是因為原PO有原本好市多卡,白色、藍色、黑色3張,所以換發卡片1張換1張,才會有3張」、「因為你之前就是辦3張聯名卡」。

▲▼             。(圖/翻攝爆料公社)

▲神人解惑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會員反問,「這個不開卡會怎麼樣」、「如果沒開卡需要辦理停卡嗎?會不會被收卡費?」過去有熱心網友回覆,「打國泰客服回覆『就算新卡不開卡,後續也會收年費1800』,如果用不到還是打客服剪了吧」。

近日有拿到CUBE卡的民眾,須注意信用卡年費問題,以及記得多1步驟申請電子帳單。根據國泰CUBE卡官網指出,首年免年費,次年起1800元,但申辦電子帳單、正卡年消費12次(含)以上、正(附)卡年消費達18萬(含)以上,只要符合任一條件就獲得「免年費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