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1家手搖飲」熬8年挺進台北!新客一試超驚喜:喝到停不下來

▲▼傳統粉粿加奶茶 一沐日新品10/8全台門市上市。(圖/一沐日提供) 

▲一沐日。(資料照/一沐日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的飲料店狂開,常常沒走幾步路又看到一間。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中部手搖飲店「一沐日」在近期吸引了他的注意,其主打配料相當特別,包含草仔粿、粉粿等。話題引發討論,不少曾經光顧的網友也一面倒給好評。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有沒有一沐日飲料店的八卦」為題發文,提到他最近發現一家飲料店叫「一沐日」,主打的配料不是常見的珍珠、粉圓、芋圓等,而是很有「台味」的草仔粿、粉粿,後來他買來試喝,覺得味道還不錯,且注意到該店生意也很好,大家有留意過一沐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忍不住大讚,「荔枝烏龍好喝到停不下來」、「桂花檸檬粉粿很讚」、「紅茶都超棒,大推」、「麥茶+粉粿真的很好喝!可惜台北好少店」、「草仔粿新出的,很常賣完,吃起來很像湯圓,口感蠻特別」、「粉粿不錯,但我覺得草仔粿吃起來很像綠色糯米小湯圓」。但也有網友覺得價格有點貴,「很貴,一杯80元」、「蠻好喝,但就貴」。

▲▼傳統粉粿加奶茶 一沐日新品10/8全台門市上市。(圖/一沐日提供)

▲「粉粿」是一沐日的招牌。(圖/一沐日提供)

還有網友分享排隊盛況,「補班日去買說要排兩個小時」、「板橋店人超多」、「通化夜市那間也超多人」。此外,也有網友不禁笑虧,「中南部早就流行過的東西,現在北部人才在瘋,笑死」、「5、6前台中就有的東西,還開了一堆」、「台中至少十年前就有了」、「去台中每次路過都沒人,原來這家還沒倒」。

據了解,一沐日於2012年正式創立,創始店為台中一中店,雖然台中接連開了好幾家分店,但台北是到2020年才出現分店。一沐日的飲料價格落在30元至80元不等,配料中的「草仔粿」和「粉粿」極具特色,日前粉專還發文致歉,透露草仔粿「供不應求」,只能限量發售,顯見受歡迎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