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三峽球棒隊」攔貨車砸玻璃 犯案原因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3日在國3三鶯出口下匝道往三峽方向行駛時,突遭一部白色賓士車硬切,雙方互不相讓,白車後來火大攔下貨車,並撂3名友人開車前來助陣,分持球棒猛砸貨車擋風玻璃,司機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於6日在高鐵板橋站逮到主嫌,並持續追緝共犯,全案依道交法最高開罰2萬8200元,並依強制、毀損及恐嚇等罪送辦。

▲▼3煞分持球棒砸毀貨車擋風玻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3煞分持球棒砸毀貨車擋風玻璃,旁邊騎士看傻眼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3煞分持球棒砸毀貨車擋風玻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3日下午3時許,29歲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要到三峽送貨,行駛在國道3號準備下三鶯交流道匝道往三峽方向行駛,此時,一部白色賓士車突從白色槽化線硬切到他前方,差點釀成追撞,雙方在匝道互不相讓。

就在下交流道後,白色賓士車強行將他攔下,此時疑白色賓士車主撂人開車前來助陣,從貨車行車記錄器顯示,一部銀色小客車跑出3人,分持球棒衝到車前,朝貨車擋風玻璃猛砸,林姓司機嚇的趕緊報警,3煞逞兇17秒後,隨即開車離開。

▲▼3煞分持球棒砸毀貨車擋風玻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貨車擋風玻璃被砸毀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根據貨車上監視器,鎖定2部涉案車輛,5日下午專案小組發現22歲的張姓主嫌搭高鐵北上,隨即出動在板橋高鐵站將人拘提到案,另外也在嘉義拘提王姓共犯,其餘涉案對象仍持續追查中。

經了解,犯案的這群人是在3日從南部嘉義北上到三峽遊玩,行經國道三號三峽路段時,因為友人白色賓士車與自小貨車發生行車糾紛,因此他們才會用球棒砸車,單純偶發事件沒想到引起軒然大波,他們也不認識被害人,而網友質疑他們二車交換物品,其實是在傳遞口罩。

▲▼主嫌在高鐵站被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主嫌在高鐵板橋站被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除了依違反道交條例43條危險駕車,可處新台幣2萬4000元罰鍰及吊扣駕照6個月,56條違規停車可罰1200元、58條未保持車距可罰1200元、60條不遵守標誌標線可罰1800元外,還將依強制、毀損及恐嚇等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