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籃球攤商「惡意不找零」引眾怒 市府突襲發現又是他

▲▼惡劣!花園夜市玩籃球老闆「惡意不找錢」 消保官一查是慣犯。(圖/台南市場處)

▲民眾在花園夜市玩籃球,投訴老闆惡意不找錢,消保官一查竟是慣犯。(圖/台南市場處)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投訴,她日前到台南花園夜市玩籃球遊戲,不料碰上業者惡意不主動找錢,直到她想起詢問店家,店家才心不甘情不願找零。對此,台南市場處4日會同消保官前往稽查,發現引起爭議的業者與去年射氣球坑殺遊客的老闆為同一人,遺憾再次發生消費糾紛,不排除再度停業懲處。

▲▼惡劣!花園夜市玩籃球老闆「惡意不找錢」 消保官一查是慣犯。(圖/台南市場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園夜市籃球攤老闆「惡意不找錢」,台南市場處4日會同消保官前往稽查。(圖/台南市場處)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投訴,她與妹妹日前到台南花園夜市玩籃球遊戲,老闆表示一局只要100元,他們給500元說要玩一局,結果老闆收錢後卻沒有主動找錢,直到他們離開前詢問店家,店家才心不甘情不願找零,氣得他們決定向夜市管委會投訴,才知道這家籃球攤老闆是慣犯,以前就曾坑殺過客人。

籃球攤老闆以前在夜市經營射氣球,2022年11月遭一對情侶投訴坑殺,他先是話術情侶「不用急著給錢,玩完再一算錢」,接著過程中不斷主動遞上飛鏢,讓情侶誤以為是免費招待,最後才要求2人支付5200元。台南市場處去年前往稽查,經管委會調查後確有其事,決議讓該老闆停業1個月。

▲▼台南花園夜市射氣球「開價5200元」 南市府出手稽查了。(圖/台南市政府)

▲老闆去年在花園夜市經營射氣球,才因為「坑殺客人」被夜市管委會停業1個月。(圖/台南市政府)

沒想到事件發生至今才不到3個月,老闆又傳出經營籃球遊戲坑殺客人。台南市場處4日會同法制處消費者保護官前往稽查,夜市管委會調查後發現,引發爭議的籃球九宮格攤與射氣球攤老闆皆同一人,上次已處停業處分一個月,遺憾再次發生消費糾紛,4日晚間已約談業者,不排除再度停業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