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燈籠超絕美! 遠雄推大巨蛋環保紙燈籠組裝也燒腦

▲遠雄集團因應台灣燈會在台北,以大巨蛋建築體為造型,設計出一款絕美的大巨蛋造型紙燈籠,材料包超過30個零組件,拼裝過程相當燒腦。(採訪撰稿/記者郭玲綪;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

記者郭玲綪/採訪報導

金兔報喜,喜迎春節,臺北大巨蛋因應元宵節,並響應睽違23年重返臺北的燈節活動,遠雄集團特別為設計一款限量的大巨蛋造型紙燈籠,組裝過程完全不使用黏膠,材料包超過30個零組件,拼裝過程相當燒腦,初次組裝幾乎要花上一小時,極富挑戰,也藉此呼應大巨蛋先進的工法及結構設計,歷經長年孵化終於要破殼而出,讓人期待。

▲▼這款燈籠超絕美!遠雄推大巨蛋環保紙燈籠組裝也燒腦。(圖/記者吳杰澄攝)

▲睽違23年燈會再度回到台北舉辦,遠雄集團推出限量大巨蛋環保造型紙燈籠。(圖/記者吳杰澄攝,以下同)

臺北大巨蛋環保紙燈籠以「場源」為設計理念,透過各種空間場域交錯,激發光芒,也呼應2023台北燈會以多場域舉行的理念,透過多點連線,進而點亮城市。從點、線、面作為設計思考,結合多元融合,科技未來,城市映射三大元素,以巨蛋建築體為造型主體,上方以帶有未來感的曲線縱橫交錯,以柔和的彩幻色調點綴,並可從孔洞中透出點點微光,強調孵化未來的各種可能,儘管不當提燈也可放置當夜燈或擺飾。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臺北大巨蛋環保紙燈籠蛋體的核心是「光源」所在,蛋殼則是映射著未來感的建築量體,表面孔洞讓光能透出建築,傳導光源,形成圖騰,象徵未來的各種可能,且本次以環保素材打造,達到環境保育的企業永續理念。」

▲▼這款燈籠超絕美!遠雄推大巨蛋環保紙燈籠組裝也燒腦。(圖/記者吳杰澄攝)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

臺北大巨蛋環保紙燈籠以環保大豆油墨製作,燈籠主體以FSC製程及紙材,提把也使用環保紙提把,平時可放置當擺飾,於2023年2月4日起,只要民眾來遠雄悅來飯店或悅樂旅店住宿,每房提供一份燈籠供您挑戰組裝,或也可參加飯店DIY體驗活動,或到遠雄海洋公園體驗海洋夜未眠,皆可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款燈籠超絕美!遠雄推大巨蛋環保紙燈籠組裝也燒腦。(圖/記者吳杰澄攝)

▲配合台灣燈會,大巨蛋附近也妝點上造型燈飾。

另外為了讓大家感受到燈會的璀璨氛圍,大巨蛋主體以及通往松山文創園區的路上,也妝點上造型燈飾,宣告大巨蛋即將與大家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