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騎車載雙胞胎兒 擦撞帳棚自摔…45歲女騎士倒地身亡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平溪區3日晚間6時許傳出死亡車禍,一名媽媽騎乘白牌重機搭載2名男童,行經台2丙線8.3公里處時,不慎擦撞道路上所架設的活動帳棚摔車,導致連人帶車在道路上滑行,媽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車緊急將3人送往醫院急救,女子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騎機車載雙胞胎兒 擦撞帳棚自摔倒地…45歲女騎士倒地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媽媽騎機車載雙胞胎兒,擦撞帳棚摔車倒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45歲鄭姓媽媽騎乘白牌重機搭載2名雙胞胎9歲男童,沿台2丙線由十分往基隆方向行駛,行經案發地點時,不慎擦撞新北市觀旅局委外廠商,在道路上所架設活動帳棚,鄭女與2名男童當場慘摔倒地。

救護人員晚上6時46分接獲報案,派遣救護車趕抵現場,發現女騎士已失去呼吸心跳,1名男童臉部擦傷、肩膀疼痛,另1名男童未受傷,鄭女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經1個多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委託醫院進行抽血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事發經過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騎機車載雙胞胎兒 擦撞帳棚自摔倒地…45歲女騎士倒地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