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幼兒園前違停!少年拍照「被家長壓制奪手機」孩子都在旁邊看

▲▼台中家長幼兒園前並排違停!少年拍照檢舉被壓制奪手機 孩子都在旁邊看。(圖/翻攝Google地圖)

▲台中一名少年拍攝幼兒園前併排違停的情況,卻被接孩子的家長壓制在地、搶奪手機。(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孫姓少年不滿某幼兒園前有許多車輛慣行併排違停、阻礙交通,拿起手機拍下違規畫面。豈料,一名接送孩子的家長發現後,竟出手搶奪手機,還將孫姓少年壓制在地。事後,孫姓少年在家長的陪同下驗傷提告。

孫姓少年2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台中市南區南門路某幼兒園的家長在接送小孩時都會慣性違停,他2日經過時拿起手機拍下違規畫面。

沒想到,其中一名家長看到後,立刻上前搶他的手機,還將他壓制在地上,最後手機也被搶走,眼鏡還因拉扯而噴飛到馬路上,「最後是我跑到附近超商請店員報警,警察來了才解決,感謝熱心的店員」

孫姓少年表示,當下幼兒園的主任還稱他是「(檢舉)慣犯」,他被搶奪手機、壓制時,周圍的人都只在旁邊看,讓他非常心寒,「台中行人地獄真的不是叫假的,他們併排停車真的很嚴重,每次經過原本就沒有人行道走,還要再閃違停。」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台中家長幼兒園前並排違停!少年拍照檢舉被壓制奪手機 孩子都在旁邊看。(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可憐吶,台灣違規天堂」、「炎上幼稚園囉,聲援孫弟弟」、「哇!什麼深仇大恨還把人壓在地上」、「自私的父母,希望小孩別學到」、「支持你檢舉,但記得別太明顯,保護自己」、「每個人都一下下就好,一輛接一輛,在居民眼裡就是幾個小時,支持你做正確的事情,不要和解。下次也可以用簡訊報案,違停報案很合理吧?動手搶手機還大聲!」「當違規成了多數,正常就變得不正常了」。

也有許多網友不認同孫姓少年的檢舉的行為,「樓主做的沒有錯,但也祝福樓主可以順利長大」、「有小孩vs.沒小孩的戰爭」、「可憐抓耙仔」、「讓我想到台南蘇大媽事件」、「你真吃飽太閒!!難怪被打,讚」、「好啦~大家一起為台灣少子化盡一份心力吧」,有人看完感嘆「看留言就知道為什麼會行人地獄了,哈哈哈」。

▼網友分兩派論戰。(圖/翻攝爆怨公社)

▲▼台中家長幼兒園前並排違停!少年拍照檢舉被壓制奪手機 孩子都在旁邊看。(圖/翻攝爆怨公社)

警方獲報到場後也聯繫少年母親到場,雙方在超商前進行溝通。打人的邱姓男子立刻對少年母親道歉,同時希望對方可以體諒幼兒園的家長們,但聽到少年說要驗傷時又態度大變,大聲地說「去!」

警方表示,動手攻擊的是36歲邱姓男子,員警到場告知權益後,雙方就離開現場。孫姓少年2日晚間在媽媽的陪同下,已到正義派出所提告強制罪,將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