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少年檢舉違停!遭幼兒園家長壓制搶手機 幼兒園遭1星負評灌爆

▲▼台中家長幼兒園前並排違停!少年拍照檢舉被壓制奪手機 孩子都在旁邊看。(圖/翻攝Google地圖)

▲台中少年拍照檢舉違停,遭幼兒園家長壓制奪手機,幼兒園遭網友1星負評灌爆。(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6歲孫姓少年不滿市內一間幼兒園長期有違停亂象,每逢上下尖峰時間,馬路上就會出現家長併排違停,導致行人必須與車輛爭道,他2日傍晚到現場拍照檢舉,不料遭家長壓制搶走手機,幼兒園主任還說他是「慣犯」。事件曝光後,幼兒園遭網友1星負評灌爆,指責園方不該放任家長違停。

▲▼台中家長幼兒園前並排違停!少年拍照檢舉被壓制奪手機 孩子都在旁邊看。(圖/翻攝爆怨公社)

▲孫姓少年事後在臉書感嘆,「原來違停是對的,檢舉是錯的」。(圖/翻攝爆怨公社)

孫姓少年2日前往幼兒園檢舉違停,不料遭邱姓家長搶走手機,嚇得跑到附近超商請店員報警。警方趕到後,聯繫少年的母親到場,雙方在超商外溝通,打人的邱男當場向少年道歉,但希望少年能體諒幼兒園的家長,但聽到少年說要驗傷時又態度大變,嗆聲「我以後不會再提醒你任何事情,如果要驗傷就去驗傷」。

警方表示,動手攻擊的是36歲邱姓男子,員警到場告知權益後,雙方就離開現場。孫姓少年2日晚間在媽媽的陪同下,已到正義派出所提告強制罪,將依法送辦。

孫姓少年事後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這些家長接送小孩都慣性違停,他在現場拍了幾張照片,就被家長搶走手機,「幼兒園主任還說我是『慣犯』,原來違停是對的,檢舉是錯的」。

孫姓少年說,他被家長拉扯、搶走手機時,許多家長都在旁邊看著,沒有人願意幫忙阻止衝突,「我整個人被他(家長)壓到地上,手機被搶走,眼鏡掉到馬路上,最後是我跑到附近超商,請店員報警,警察來了才解決」、「台中行人地獄真的不是叫假的,他們併排停車真的很嚴重,就沒人行道走了,還要再閃違停」。

▲▼幼兒園前整排違停!台中少年拍照檢舉 遭家長壓制搶手機嗆聲。(圖/翻攝自Google)

▲▼幼兒園前整排違停!台中少年拍照檢舉 遭家長壓制搶手機嗆聲。(圖/翻攝自Google)

▲幼兒園遭大量網友狂刷1星負評。(圖/翻攝自Google)

事件曝光後,幼兒園遭網友1星負評灌爆,指責園方不該放任家長違停,Google評價降到剩下1.5星,有人說,「家長三寶就算了,搞教育的這樣教小孩,造孽」、「違停我要怎麼教小孩」、「有錢讀雙語幼稚園,沒錢付停車費」、「學校乾脆改成,違停英語雙語幼兒園」、「行人地獄環境就是這樣養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