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屏東後壁湖潛水客失蹤 7天後遺體卡岸邊被尋獲

記者陳崑福、陳韻如/屏東報導

屏東後壁湖海域1月28日發生一名顧姓潛水客失蹤案件,海巡署及屏東威鯨救難協會連日出勤搜尋卻都遲遲找不到人,直到今(4)日中午12時許才在周邊下水崛岸際發現一具遺體,經家屬指認後,確認就是顧男遺體,後續將報請地檢署相驗,以釐清死因。

▲▼    屏東後壁湖潛客失蹤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後壁湖潛客失蹤,7天後遺體卡岸邊被尋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據了解,顧男為苗栗人,案發當天與友人相約潛水,但到了約定好的上岸時間,友人卻遲遲等不到顧男,於是報案求援。海巡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但經過連日搜救卻未果,僅找到疑似顧男的手電筒。

▲▼    屏東後壁湖潛客失蹤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不過,今天中午傳出消息,搜救人員於12時20分左右,在後壁湖周邊下水崛岸際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遂立即通知家屬到場指認,確認就是失蹤多日的顧男,而後續也將報請地檢署相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