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看YouTube總遇「黑屏」!果粉湧入喊+1:都要重開

▲▼Youtube。(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看YouTube影片,畫面會突然黑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現在大家幾乎都會使用YouTube影音平台來觀看影片,不過有一名果粉表示,自己拿iPhone 14 pro目前更新到iOS 16.2,近日在看影片時明明還在播放,聲音也還在,就唯獨沒了畫面,好奇詢問是否也有人碰到這個問題?沒想到問題一出,意外釣出一批果粉,紛紛留言喊「+1」。

▲。(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出黑畫面截圖。(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以「YouTube看一看會黑畫面」為題指出,自己手拿iPhone 14 pro,目前iOS是16.2,最近在看YouTube 影片的時候常常看到一半畫面會黑掉,影片明明還有繼續播放,聲音也在,就連CC字幕也有出現,唯獨畫面變黑,雖然滑掉重開就會好,但還是有很大的機率黑掉,「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圖/翻攝自PTT)

▲不少果粉都遇到此問題。(圖/翻攝自PTT)

此貼文一出,不少果粉都留言表示自己遇到相同問題,「+1爛死了」、「13,+1…不知道是不是DB版本關係?」、「我也會,跟白點無關,應該是YT的鍋」、「黑畫面+1,那麼頻繁更新還出包」、「14 pro,YouTube皆更新最新版本+1」、「14plus+1,有好一陣子了」、「13 pro+1 常常一開影片開頭就是黑的,每次都要重開」、「14 pro+1之前的11也會,而且還更頻繁」。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解決辦法,「16.3,14pro也會不過更新YT後就沒出現過了」、「我的13 pro max/ios16.2很常這樣黑畫面,但更新16.3就沒了」、「登出帳戶,再登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