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性愛實戰爆違紀!女中尉穿迷彩服交纏 八軍團說話了

▲ 史上最硬教召實施打靶訓練,國軍新制教召。(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路瘋傳2名未婚軍官2020年間在營區內忘情人與人連結影片,陸軍八軍團下令即刻調職嚴懲。(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敗壞國軍形象!1名穿著迷彩軍服女子與精壯男站著「4腳纏綿」全程更以手機全錄下。陸軍八軍團稍早指出,2名未婚軍官是在2021年間於營區以手機拍攝,已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遭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1名穿著陸軍軍服的女子與1名精壯男子賣力且忘情「人與人連結」,過程不斷發出令人害羞聲音,全程更以手機全錄下。據悉,「恩愛地點」疑為營區寢室,2人是情侶關係,女生更以陽光形象上過青年日報招募人才,如今穿軍服又攜帶智慧型手機,恐已嚴重違反相關規定,後續將面臨懲處。

據了解,雙方均未婚是情侶關係。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今(2)日表示,所屬兩員未婚軍官在2021年間,於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本部獲報後極為重視,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

第八軍團指出,2人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已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將秉「嚴考核、嚴淘汰」原則,依調查結果予以重懲,絕不寬貸;另將持恆加強軍法紀及性別分際教育,建立正確認知,確維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