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談判起口角...莽男持開山刀砍殺再開車追 下場曝光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11月與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邀約對帳卻起口角,陳男怒持開山刀追砍葉多處受傷,經友人送醫急救撿回一命。(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11月與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邀約對帳卻起口角,陳男怒持開山刀追砍葉多處受傷,經友人送醫急救撿回一命。(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與葉姓友人因債務起糾紛,去年11月間邀約在桃園市某車行對帳,雙方都找來友人陪同,雙方再度因帳目問題起口角,陳突然從車內取出開山刀朝葉猛砍,造成頭皮、右上臂等多處被砍傷血流如注,葉之友人急忙開車送葉急救,但陳仍心有不滿,持鋁棒砸毀其轎車還開車追逐,直至友人將車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求救。桃檢調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1歲的陳姓男子是桃園區某車行負責人,陳與葉姓男子因有債務糾紛,雙方於去年11月21日上午約定在車行對帳,並各自找來友人助陣,中午12時許,雙方對帳時因對金額僵持不下,陳男突然跑出車行,從車上取出開山刀對葉男頭部揮砍,造成頭皮被砍2刀,葉倒地後陳男持開山刀朝其右手臂等處持續揮砍,葉男受傷後掙扎起身奪取開山刀,再將陳男推向牆壁壓制,此時陳男的李姓車行員工持塑膠管朝葉抽打,葉趕忙向陳男道歉,陳、李2人才停手,但葉已有包括頭皮、右手臂、手腕與手指等多處受傷且血流如注。

未料,陳男仍心有憤怒,持鋁棒向葉的轎車擋風玻璃、天窗與鈑金等處猛砸毀壞,葉男之邱姓男友見狀趕緊載葉離開車行赴醫治療,陳男見葉、邱等人搭車離去,又駕車自後追逐,邱男見陳男緊追不捨,直接開車到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報案提告。

桃檢調查後,根據被害葉姓男子與邱姓等證人供詞,認為陳男殺人犯行明確,警方則提供現場監視畫面翻拍照片、醫院驗傷診斷證明等佐證,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毀損等罪嫌將陳男、李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