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藏壽司、HAMA壽司也被惡搞!噁心影片曝光 全報警加強監控

▲▼日本藏壽司、HAMA壽司也被惡搞。(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藏壽司、HAMA壽司也被惡搞。(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日前遭高中生惡搞,不但拿著醬油罐、杯子狂舔,還將口水沾到壽司上,整個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民眾對衛生的疑慮,重創母公司股價。事實上,除了壽司郎以外,另外兩間人氣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くら寿司)和HAMA壽司(はま寿司)也同樣遭到惡搞。

綜合日媒報導,從今年1月開始,多家連鎖迴轉連鎖壽司店就遭到惡搞騷擾,在台灣也有分店的HAMA壽司於1月13日向警方進行諮詢,表示有一名男性顧客在用餐時,隨意夾取其他客人單點的品項,甚至還在錄下的影片中表示「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吃了」。

同樣相當有人氣的藏壽司則表示,有顧客故意將芥末灑到迴轉壽司上,還會故意將已拿取的壽司,放回去該店特製的抗菌壽司蓋中,讓其他顧客無法區別。目前藏壽司已向警方諮詢,並加強修正店內的智慧攝影機系統,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

除了壽司店之外,還有另一間位於九州的人氣烏龍麵店「資先生烏龍麵」(資さんうどん)也受害,有一名男性顧客用公共湯匙,直接挖起桌上擺放免費提供的天婦羅渣來吃,而且還一臉相當享受,得意地對著鏡頭比讚;目前該店也已向警方諮詢,將繼續進行調查並採取相關應對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