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室內脫口罩」實施時間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今(30)日起解除室內強制戴口罩令,但高風險場所維持佩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農曆年後將宣布放寬室內口罩令,會正面表列需戴場合。室內口罩解禁實施日期與規畫、最新疫情變化,指揮官王必勝下午將有說明。

指揮中心研擬農曆年後實施第二階段口罩鬆綁,室內改為「正面表列室內需要戴的地方」,其他部分由民眾自主。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日表示,參考鄰近國家如新加坡、韓國的做法,各國口罩室內放寬措施都是針對民眾日常作息會出入的場所,但高風險場所如醫院、長照機構以及大眾運輸等,也都還是要求戴口罩的場合,台灣也會往這個方向研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11/18記者會,指揮官王必勝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主持今日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