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立倫可能「上場代打」2024 侯友宜: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

▲侯友宜初四走春浪漫賞花 淡水天元宮櫻花綻放吸人潮。(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暗潮洶湧,藍營部分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聲望最高,但也傳出,藍營內部沙盤推演,若侯友宜最後未登記參選,將由「總教練」朱立倫上場代打,對此,侯友宜29日受訪時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朱主席很努力在扮演好主席的角色,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就要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每一個人分工合作,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對於總統大選,綠營經過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後,人選幾乎定於一尊,由賴清德出馬態勢明顯,藍營部分則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先後表明不缺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有力人選,而侯友宜則是聲望最高卻遲遲未表態,呈現「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的詭譎狀態。

侯友宜春節行程緊湊,日前更到郭台銘的發跡廟慈惠宮來參拜,後來到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更稱侯友宜應自己表態參選2024,引發外界遐想。

對此,侯友宜表示,他在過年期間拜好多廟宇,不管是先嗇宮的五穀廟,或是慈惠宮的聖母,那也到關帝爺的武聖廟拜拜,以及到佛祖的接雲寺拜,不下十幾次,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在新北市能夠諸事順利,人民能在這塊土地開心的過生活,這才是他最大的心願。

侯友宜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朱主席很認真、很努力在扮演好主席的角色,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就要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每一個人分工合作,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然後大家攜手共同面對,希望國家未來會更好。

對於前黨主席洪秀柱和國台辦會面,並稱兩岸應和平統一。侯友宜表示,兩岸之間一定是在平等、尊嚴、友善底下,大家努力的溝通,讓兩岸會更好,希望用這樣一個態度讓中華民國、讓台灣在這塊土地的人都能夠和平、安定、繁榮跟永續的往前走,這才是大家最大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