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清安豆腐街「63塊指示牌」塞滿牆 他疑惑:這要拼多久?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春節連假期間不少人都有安排旅遊行程,一名網友在苗栗縣泰安鄉一處路口看到清安豆腐街的標示,沒想到牆上竟然密密麻麻排滿63塊指示牌,讓他忍不住直呼,「這拼圖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完成?」

泰安清安豆腐街「63塊指示牌」塞滿牆 他疑惑:這要拼多久?(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牆上掛滿指示牌。(圖/翻攝自Google地圖,下同。)

原PO在爆料公社系列社團的「露營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牆上用藍底白字標示出清安豆腐街的位置,旁邊還排滿63塊小告示牌,除了泰安鄉公所、清安國小之外,大多都是當地的露營區、民宿以及草莓園,畫面相當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半開玩笑提問,「這拼圖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完成?」意外引來許多曾前往泰安鄉旅遊的網友回應,「不簡單的拼圖給不簡單的人看」、「就跟宜蘭的民宿看板一樣會持續長大」、「超多露營區的,這會讓人有選擇障礙吧」、「哈哈哈,每次去都會被這面牆吸引」。

還有網友提到,其實轉到路口的另一面,牆上同樣是密密麻麻的,但沒有清安豆腐街這一面多,只有40塊告示牌。

▼路口另一面的牆上也是同樣狀況。

泰安清安豆腐街「63塊指示牌」塞滿牆 他疑惑:這要拼多久?(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