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當自己家了!小7店員做咖啡喝、拿菸抽...15次瘋狂偷吃G了

▲坪林,坪林茶業博物館,良心饅頭店,坪林老街,坪感覺,老街茶葉蛋,水柳角68號 。(圖/記者彭懷玉攝)

▲北市許姓男子為連鎖超商店員,值班就偷吃店內義大利麵、茶葉蛋等。(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上班就是爽吃!北市士林區連鎖超商許姓店員,在門市負責補貨、結帳、收銀等,豈料竟趁值班時間,口渴就做咖啡喝、累了就拿冰箱提神飲料,肚子餓就拿冷凍義大利麵加熱吃,前後共15次把超商當自己家爽吃爽喝,直到莊姓店長發現立刻報警處理。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業務侵占罪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許男從2021年7月6日開始在該超商上班,擔任店員,負責補貨、結帳、收銀、清潔等業務,為從事業務的人。

豈料他從2022年6月11日起,口渴就利用店內咖啡機做75元飲料喝、肚子餓就大方拿茶葉蛋吃、甚至到倉庫拿礦泉水飲用,拿店內販賣的香菸抽,前後共拿取15次價值1057元商品,直到莊姓店長發現憤而報警處理。

檢方根據店內監視器畫面、銷售系統電腦等,認許男犯業務侵占罪,雖許男本行為次數多次,若分別科刑,將造成刑罰過重不合理現象,認基於業務侵占街續犯意,反覆密接實行,屬接續犯論一罪,建請法院宣告沒收犯罪所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