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子啤酒罐中拉尿!爸不知「一口喝光」崩潰:漱口2分鐘

▲▼2歲寶寶啤酒罐裡撒尿被爸爸問喝。(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2歲兒子啤酒罐裡拉尿,被爸爸一口喝光。(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原以為還剩下小半罐「啤酒」,準備一飲而盡,可喝到嘴裡才發現不對勁,裡面竟是2歲兒子的童子尿,這令黑龍江黑河市的任姓爸爸哭笑不得。近日,他崩潰表示,當時喝下去是熱乎的,吞下去後才感覺味不對。

據《極目新聞》報導,妻子笑瘋表示,當天全家人一起吃晚飯,丈夫喝了幾罐啤酒,喝完後就隨手將啤酒罐放在地上。他們也沒注意到,2歲兒子什麼時候用空罐子接了尿,還放到了廚房流理台台面上。

王女說,「我老公吃完飯收拾碗筷,看到台子上的啤酒罐打算扔了,可拿起來搖了搖發現裡面還有點。他以為自己酒沒喝完,於是一口喝了下去,才發現不對勁。」

「我當時想著,剩這點酒不能浪費,可喝下去卻是熱乎的,咽下去後感覺到味道不對,不僅鹹還發澀」,任男崩潰表示,因為尿喝到肚子裡也吐不出來,最後,他只能不停地漱口,漱了將近兩分鐘。

聽到丈夫在廚房裡大叫,在客廳玩手機的王女趕緊跑進來,發現老公一直在漱口,臉漲得通紅,「我當時還想著,喝這點啤酒也不至於吐了,臉還紅成那樣。」

王女回憶稱,後來她問了兒子,他承認自己往啤酒罐裡尿了尿,問他為啥這麼做,他也說不清,「可能與以前我給他用瓶子接過尿有關,畢竟才是個2歲多的孩子。」

爸媽表示,這個兒子是他們的二寶,平時一向很調皮,經過這件事以後,他們已經教育了孩子,讓他下次不能再這樣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