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三井LaLaport恐怖動態人潮曝!5天破25萬人次 入館都排長龍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在農曆年前試營運,恰巧遇上史上最長10天連假,人潮爆棚!官方粗估,初一開始至初五單日人潮都突破5萬人次,消費者在開店之前就在門口排長長人龍等著入館,連業者都坦言,人潮踴躍「大大超乎預期!」如果要停館內停車場,起碼要等半小時以上。

▲5天湧破25萬人次,三井LaLaPort館內恐怖動態人潮曝「停車場等半小時起跳」。(圖/民眾提供)

▲比跨年還誇張!5天湧破25萬人次,三井LaLaPort館內恐怖動態人潮曝。(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提供館內人潮影片,堪稱跨年演唱會規模,幾乎達到寸步難行階段。三井表示,若整體來看,初一人潮最多,約突破6萬人,館內大坪數品牌排隊結帳消費者都需等待20分鐘左右。

三井在台首間LaLaport在1月17日正式開門迎客,首波由南館40間品牌陪著台中民眾過農曆新年,包括饗食天堂等,接下還有更多品牌會進駐,其中不乏是台中首家品牌,像是日本橋辻半海鮮丼つじ半、Sarabeth’s跟姜滿堂韓國直火 燒肉也在籌備中。業者透露,南館空間較小,之後帶北館開幕之後空間開闊,民眾逛起來也會舒適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