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少一支牌尺 人夫出動「居家必備神器」:還能抓癢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不少人都會打麻將試手氣,一名人夫日前和親友打麻將,卻發現缺少一支牌尺,最後乾脆拿出「居家必備神器」不求人,沒想到意外實用,還被對家借去抓癢。

打麻將少一支牌尺 人夫出動「居家必備神器」:還能抓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拿不求人代替牌尺。(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的文章中提到,「當打麻將少一支牌尺……」,搭配的圖片則是4個人圍著一張桌子打麻將,其他3人都有牌尺,他的則是一支不求人,沒想到意外實用,還被對家借去抓癢,「原本還有人叫我拿捲尺」、「下次要買4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大讚原PO是生活智慧王,「誰胡你就打他」、「挺好笑的,不知道打哪張牌可以用來抓頭,等摸牌可以抓背,等自摸可以抓脖子」、「當用來抓背時,就是自摸的訊號」、「打到一半還可以拿來抓癢,真的是居家必備」、「我也是這樣」。

還有網友認為原PO這招真的很高明,不僅實用,寓意也很好,「這叫自摸不求人」、「胡牌、抓癢都自己來的概念」。也有人分享其他有趣的小撇步,例如缺少骰子時可以用手機下載App取代,缺少牌尺則可以用仙女棒包裝、蒼蠅拍等物品代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