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妹子面試「媽積極問細節」他傻了!苦主怒:一定不錄取

▲面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應徵妹目測20幾歲,卻還由媽媽陪同面試。(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女生看起來20+,應對很正常。」有網友日前到餐廳吃飯,看到隔壁桌不是在用餐,而是有人要面試外場服務生,忍不住覺得傻眼。因為要應徵的明明是位妹子,卻是妹子的媽媽一直在確認工作細節,,讓原PO不禁納悶,「帶父母一起面試的原因?」引發話題。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說他前幾天在某家餐廳吃飯,「隔壁坐了對母女和餐廳經理,正面試外場服務生」,但應徵妹明明看起來已經20幾歲了,「應對很正常,聽對話也提到沒身心障礙,旁邊媽媽一直確認工作細節的問題,覺得滿神奇的= =」,忍不住直問「帶父母一起面試的原因是什麼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也不解,「如果上工了,老媽子還要三不五時來看一下嗎」、「可以在附近等,一起進去面試太怪了吧」、「你以為是面試員工,實際上是員工來面試公司」、「如果我是主管,我會受不了」、「如果說父母載來,但在外面等就算了,一起跟進來就真的NG。」

還有網友不禁開批,「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媽寶」、「之前碰到媽寶,結果只要稍微晚下班,爸媽就會打來問小孩的下落」、「真的遇過欸!還是爸媽幫忙回答問題」、「通常這種人遲到請假也是爸媽請,然後說兒子女兒不舒服是不會通融一下喔」、「那種10幾歲的未成年工讀生,家長陪勉強可以接受;20幾歲還這樣,謝謝不聯絡。目前遇到家長打來問職缺的,連約面試都不會約。」

不過,也有人表示,「怕遇到詐騙吧」、「真的不能怪人家,現在園區真的很可怕」、「面試被綁越來越多」、「我碩士畢業找工作的時候,我媽還真的問過要不要陪我去面試XD」、「有些是爸媽硬要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