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刮1千元刮刮樂 4小時5X張「賠光1萬3」!網反驚:很幸運了

▲▼樂透,彩券,刮刮樂,公益彩券,威力彩 。(圖/記者許宥孺攝)

▲原PO買1000元刮刮樂,刮了4小時,13000元沒了。(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過年一到,各種刮刮樂中獎文讓人心癢想衝彩券行,希望下個頭獎得主是自己。就有網友買面額1000元的刮刮樂試手氣,如果有中就換新的來刮,沒中就再買,4小時下來花了13000元,狂刮至少50張以上,讓他傻眼的是「全賠光」,忍不住怒飆國罵。不過有人反而認為,其實原PO已經很神了。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X 13000買1000刮刮樂全賠光」,開頭直罵髒話,「13000買1000刮刮樂,中了就換新的來刮,沒中就掏錢買」,說他在店裡玩了快4小時,刮了至少有50幾張刮刮卡,「結果13000全賠光,最大獎只刮到2000(元)」,氣到質疑中大獎文根本騙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不禁直嘆,「當繳智商稅,這些機會輪不到你我」、「買越多越接近期望值,期望值肯定是負的,所以那種買好幾本來刮的都是賠錢」、「下次買一些應景就好,2000以內娛樂」、「我看過一堆人買過一本的,都賠到下次不敢。一張就中才叫運氣,買好幾張不信邪、一直刮,這叫作凹。」

其中,不少人認為,其實原PO的運氣算很好了,「50幾張要4個小時也是很神」、「你能玩4個小時已經很幸運了吧」、「重點是過程啊!4個小時不用錢膩」、「13張可以刮50幾張也很爽了」、「刮了5x張代表翻了3倍過,很好了。」

▲刮刮樂,台彩,彩券。(圖/記者陳依旻製表)

▲賺錢率100%的刮刮樂,回本及賺錢率都在「中後段班」。(圖/記者陳依旻製表)

另外,本站日前曾試算13款刮刮樂,發現「賺錢率」最高僅19%。號稱隨便買,隨便中、頭獎300萬的「金兔獎」,雖然總中獎率100%,但回本率38.43%、賺錢率為14%左右,兩者都不是最高的,意即就算中獎率100%,但實際上很可能花500元,中100元。

「2,000萬超級紅包」今年發行量849萬9,456張,每張售價2000元,雖然號稱中獎機率高達六成,但如果用售價2000元來看,至少要中2000元才回本,2,000元以上獎項才算賺錢,用2000元獎項數249萬2,965張,去除以總發行量,回本率為29.33%,依此類推,用2000元以上、不含2000元的獎項數去除以總發行量,賺錢率僅10%左右。

「1200萬大吉利」中獎率雖然標榜超過7成,但售價1000元,想回本要刮中1000元獎項,若想賺錢則要刮中1200元才算真的賺,換算後賺錢率19.0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