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內2度刮出百萬大紅包!台東這家彩券行超狂 老闆霸氣現金兌獎

▲▼年輕男子刮出100萬,老闆領現金給男子兌獎。(圖/翻攝Facebook/吉時發彩劵行)

▲年輕男子刮出100萬,老闆領現金給男子兌獎。(圖/翻攝Facebook/吉時發彩券行)

記者楊漢聲、翁子皓/台東報導

位於台東更生路的「吉時發彩券行」6天內2度刮出100萬刮刮樂獎金,一對情侶19日到該店刮出100萬獎金後,昨(25)日又有名年輕男子再度刮出100萬,老闆也二話不說拿出現金,讓男子兌獎過好年。

台東「吉時發彩券行」在臉書上表示「本店開出539頭獎及刮刮樂100萬頭獎,歡迎客人中獎100萬內都可來本店兌獎」,想不到就有對年輕情侶在19日刮出100萬大獎,開心的與彩券行老闆合影留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格短短6天,另名年輕男子昨日到該彩券行買刮刮樂,也幸運的刮出100萬大獎,讓他非常的開心。老闆也非常「阿莎力」,直接拿出100萬元現金,給幸運的男子兌獎,兩人最後一起比讚,拍照留念。

根據台彩統計,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7個頭獎2,000萬元、10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850個100萬元。截至1月24日,已刮出1個2,000萬元、2個200萬元+賓士休旅車、162個100萬元。

▼吉時發彩券行刮刮樂短短6天內連續開出2張百萬大獎。(圖/記者楊漢聲攝)

▲▼台東更生路「吉時發彩券行」刮刮樂短短6天內連續開出2張百萬大獎。(圖/記者楊漢聲攝)

▲▼台東更生路「吉時發彩券行」刮刮樂短短6天內連續開出2張百萬大獎。(圖/記者楊漢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