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公告「刮中500萬可領現鈔」 他進去傻眼了!內行:不怕你領

▲▼刮刮樂,過年,台灣彩券(圖/記者施怡妏攝)

▲刮刮樂試手氣,幾家歡樂幾家愁。(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若現場刮中500萬,大家敢在店內直接兌領現鈔嗎?一名網友驚呼,看到彩券行貼出「可兌換500萬內(獎金),均可在本店兌獎」的公告,而店內也真的有一張100萬刮刮樂被領走,「領那麼多錢,是不是有點刺激啊?」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炸鍋討論「就算有中獎,我也不敢在店家換」。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表示,過年期間路過一間彩券行,門口張貼一張公告「可兌換500萬內(獎金),均可在本店兌獎」,但只限定該店出售的刮刮樂或彩券,讓原PO驚奇發問,「樂透店家都這麼貼心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奇心驅使之下,原PO在店內也發現一張刮中100萬的實體刮刮樂,再度讓他驚訝直呼,「可惜不在現場,有機會現場領那麼多錢,是不是有點刺激啊?」話鋒一轉,原PO也提醒大家小試手氣就好,就怕「越刮只會輸越慘!」

底下網友熱議,「僅限本店售出,他要(中獎)那張要做廣告」、「這是不是代表彩券行現金流就有500萬?超賺」、「這個過年賺了500萬以上吧,懶得去存錢」、「就算有中獎,我也不敢在店家換」、「大過年的,金流都很大,刮到100萬,很多店都肯換啦,可以當廣告欸」、「500萬只是6hrs的營業額而已...大驚小怪」、「如果中100萬敢店內換,但500萬我不敢」、「中大獎領錢,應該會請警察來護送回家吧」。

也有知情人士回應,「我認識的彩券行,真的都有保險箱,不怕你領」、「真的阿,之前就有小獎可在店內領」、「有些運彩店家退水金流也是很恐怖」。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