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消防員坐路邊大吃!初一救大火「沒飯吃」 他們到場了

▲▼消防同仁們大年初一訂不到便當。(圖/彰化縣消防局)

▲消防同仁們大年初一訂不到便當,行動餐車到現場提供熱食。(圖/彰化縣消防局)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處汽車修配廠22日上午發生火災,火勢十分濃烈,甚至延燒到隔壁的廠房,許多消防弟兄年初一就出勤,沒辦法與親友團聚。由於正值大年初一,許多餐館沒有開業,因此有餐車接獲通知後,前往火警現場,服務打火的同仁,暖心的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讚翻。

彰化縣消防局22日7點41分接獲報案,彰鹿路上一處汽車修配廠發生火警,火勢相當猛烈,濃煙不斷竄出,還延燒到隔壁的寢具店、塑膠工廠。

由於廠房都是鐵皮屋,火勢延燒迅速,整個現場能看到明顯的濃烈黑煙。消防局也為此派出10個分隊、21輛各式消防車,以及49位消防同仁前往現場搶救。

▲▼消防同仁們大年初一訂不到便當。(圖/彰化縣消防局)

▲▼由於現場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同仁花了超過3個小時,才成功撲滅火勢。(圖/彰化縣消防局)

▲▼消防同仁們大年初一訂不到便當。(圖/彰化縣消防局)

經過超過3個小時的努力,消防同仁成功撲滅火勢,不過為了避免再度發生情況,仍要在現場留守。由於正值大年初一,沒有便當店營業,為了避免消防同仁餓肚子,彰化縣消防局特地聯繫行動餐車,到場替同仁們服務。

而依據照片畫面,當時消防同仁們有序排在餐車外面,等候餐點製作,最後領到熱騰騰的餐點,旋即坐在消防車上開始享用,畫面令人感到心疼,但能在救災後吃到熱呼呼的餐點,也令人十分感動。

▼當時正值中午時分,消防同仁卻訂不到便當,行動餐車於是出動,讓消防同仁們有熱食能吃。(圖/彰化縣消防局)

▲▼消防同仁們大年初一訂不到便當。(圖/彰化縣消防局)

網友們看完這幾張照片,也相當感動,於是留言向消防同仁們致敬,「各位救火英雄!辛苦您們了!感謝您們的奉獻!平安吉祥!健康喜樂」、「謝謝大家,兄弟們辛苦了」、「辛苦了,守護彰化的安全」、「各位救火英雄,辛苦您們了」、「辛苦了各位英雄」、「辛苦消防員了,謝謝行動餐車願意出動」、「辛苦了!有你們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