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期姪子愛偷東西又講不聽 阿姨寫73字奉勸:別挑戰更年期

▲▼大齡女子的怒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齡女子的怒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大齡女子的朋友的姪子借宿她家,但常常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偷拿她的錢、7-11卡等物品,她已經忍到很想動手,偏偏姪子又不是自己親生骨肉,不方便打罵,她只好把想法寫在紙上並貼在房門!最後還補一句,「別拿你的叛逆期挑戰我的更年期」網友看到笑翻。

▲▼阿姨用文字做最後警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姨用文字做最後警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說,「朋友姪子用講的不聽,不能打不能罵...現在孩子真難搞」還附上一張手寫下共73字的「勸導文」說,「再一次警告你,未經過我的同意拿取我的任何物品、7-11卡、金錢,我一定會讓你哭著出大門,進房間之前務必三思而後行,我的忍耐有限度,別拿你的叛逆期挑戰我的更年期,好自為之。」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說,「別拿你的叛逆挑戰我的更年期!這句好有創意」、「前面很嚴肅的內文瞬間被一句佳句給融化了怒氣」、「這種症狀在小的時候就要靠南亞水管治療」、「字好好看」、「個人覺得更年期完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